小麦便利柜-问题解决方案-小麦智能

我们的系统很智能,但是凡事“没有规矩不成方圆”,我们整理了这份运营指导材料,帮助您简单快速开展业务。我们建议在运营前仔细阅读本文档,掌握运营中的注意事项,防范风险,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。
1、请严格规范操作上下架,禁止售卖未上架商品
2、有识别出错,请提供订单号给客服人员进行排查后给予回复
3、严禁使用支付宝、微信进行补货
4、系统不支持售卖 “太小”、“太轻”、“太相似”的商品
5、我们有锁柜程序:锁柜前提(1)后台0sku上架(2)主识别摄像头黑屏/花屏 (一旦锁柜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商户)
6、出现未支付订单,有3种情况:(1)余额不足 (2)解约 (3)未知(包括不限于网络不稳定、接口调试失败)
7、凡是未支付的订单,该客户在下次购物前,需要完成上次未支付订单,手动输入支付密码后,才能扫码开门继续购物
8、我们对余额不足、未知导致未支付的订单事件发生后会再自动发起扣款,扣款时间分别为
(1)购物当天凌晨2点
(2)购物当天后的第三天凌晨2点
(3)购物第三天后的第五天凌晨2点
分别进行自动扣款,至到扣款成功为止

小麦便利柜-问题解决方案-小麦智能
9、商品库没有的商品需要建模才可以上架,建模可自助建模(详细资料向客服获取)、邮寄建模地址:
收件人;小麦便利
电话;1738605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