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自动售货机的足迹遍布大街小巷,24小时的购物体验,给一二线城市的居民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。中国目前自动售货机的保有量是20万台,和发达国家相比,差距明显;但随着物联网的崛起和移动支付的应用,自动售货机开始搭载网络通讯、触控屏幕,深入办公楼、学校、社区等城市居民聚集地,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购物的需求。

办公室自动售货机解决方案-小麦智能

智能自动售货机的很大一个优势,在于24小时365天全天候提供服务。办公室通常是加班的聚集地,不管是加班到晚上九点,还是凌晨一点,自动售货机都随时随地的提供能量供你补给。

还能鼓励个人和人际交往的关系。事实上,与同伴喝咖啡的时间里,往往几分钟里,大多数会有好想法的产生。对于老板来说,优势是多方面的,根据不同的季节,提供咖啡或点心,会使您的员工舒适安心的工作,也避免了员工对公司雇主或工作的抱怨。与公司其他部门有了聊天的空间,避免了同为公司员工,却不认识了解自己同事的尴尬,员工也会看到公司积极的一面,这样也使得一天的工作更加舒适。

投放场景

满50人的场景即可投放。

收益计算

平均每单7元,一个人平均每天一单,一天收入350元,毛利一个月10500元。

投放数量

办公室场景封闭,所需产品主要是零食,饮料,水果居多。那么投放2台是最合适的。一台放零食饮料,一台放水果。满足办公室最基本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