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因为无人零售概念的兴起,使得自动售货机迎来的新的机遇,在传统实体零售业表现不是很好的情况下,自动售货机零售市场出现了快速增长的态势。

为什么别人的自动售货机营业额那么高?-小麦智能

按照美国、日本等自动售货机发达国家的数据预测,国内自动售货机市场还有上百万的数量缺口,并且现在国内自动售货机售卖商品比较单一,市场远远没有达到饱和的状态。

通过对国内自动售货机市场的研究后我发现,如果想要实现盈利,除了机器本身的技术以外,运营者对于商品的选择也应当十分注重。

为什么别人的自动售货机营业额那么高?-小麦智能

销售的商品决定了自动售货机的布点方式和获利结构等等,从现在市场上一些比较成功的自动售货机来看,选择商品的类型需要具备市场空间大、消费频率高、毛利率高和单价高的因素。如小麦便利自动售货机可上架零食饮品、蔬菜生鲜、日用品等多种类商品,消费者扫码开门,即拿即走。它通过满足顾客即时性的个性化需求刺激购买,提高自动售货机营业额。

未来的市场里,选择能够满足多样需求的自动售货机,自动售货机的利润与营业额将会更多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