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下社会发展,新零售的爆发,各类无人化、智能化产品应运而生。从无人超市、无人便利店、无人售货机等横空出世,正在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。自动售货机就是其中之一,智能售货机可安装在房间、楼道、大堂等,供住客随时随地消费。

关于酒店自动售货机的相关问题-小麦智能关于酒店自动售货机的相关问题-小麦智能

今天就酒店自动售货机,用户所好奇的问题做一汇总,让大家能够明明白白消费,也更好的了解一下小麦便利酒店自动售货机这个产品。

1、酒店想做更多增值服务,怎么办?

答:我们为酒店提供线上服务平台,酒店方只需要引入第三方放入平台,即可为酒店客人提供更好的服务,酒店方可坐享其成。

2、酒店房间有消费时,退房时间长,对账查房体验差,对账发生冲突怎么办?

答:交易即时性,是我们售货机最大特点之一,扫码开门。选取您想要的商品,关门自动结算。退房时无需查房对账。

3、形成无效消费怎么办?如客人喝了房间饮料,然后自行去商店购买同样商品补上。

答:交易即时性,哈哈零兽酒店自动售货机,在关门时已经自动结算了,就算是补上同样的产品也是要扣费的。

4、团体入住时,定购方不想要除房费以外的消费,需要每个房间撤掉小商品吗?

答:自动售货机是个人消费结算,与房费无关,不会占用团体预算费用。

5、用户要开发票对账怎么办?

答:我们的后台管理平台可以看到每一个房间的消费记录,开票时,只需要与客人确认金额即可。

6、商品过期怎么检查?

答:后台管理平台有通知商品过期功能,如某仓位商品设定时间内未更换,即发出通知信息。

7、酒店想销售更多商品,但售货机仓位不够怎么办?

答:前端平台可扩充“店内有售”商品,购买后由服务员送至客人房间。

8、客人消费了隐私用品,前台对讲机退房时的尴尬怎么办?

答:售货机购买记录,是属保密信息,退房时,无需了解消费详情。

9、服务员疏忽,退房漏查客人消费,谁来买单?服务员还是下一位客人?

答:售货机消费是即时消费,服务员只需要补货,无需查房对账。

关于酒店自动售货机的相关问题-小麦智能

小麦便利酒店自动售货机,目前不仅仅是售卖,还有招商加盟的合作方式,欢迎各大酒店前来咨询洽谈。咨询电话: